AN

久难安,难久安……

良人完结感言

 老福特最好啦!老福特最棒!

 啊!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把它干完了!

  

  

  完结的匆忙,越是后面越紧促,主要是实在磨不得了,我也不知道我前面都在胡言乱语些什么。一大推貌似都是废话,预计1.5w字写完,结果,就按我原来那大纲,我能写15w……

  

  真,写完才发现我这么啰嗦。

  

  良人,从校园开始,从校园结束。大概是有两个寓意。中学的我们,懵懂,轻狂,桀骜不驯,轰轰烈烈,不顾一切,说的就是某桉宠阿祉宠的丢掉底线。再就是,校园,在我看来,它是圣洁的,不可侵犯的,单纯的,不可玷污的,而祁祉身处校园,清桉身在商场,恰好是一组鲜明的对比【这里尤其知某不要脸祁】(好吧,我是这样想的,你们认为是啥就是啥吧)

  

  良人,最般配的人【实不相瞒我本来打算写刀写be来着】最合适的人,最了解对方、最在乎对方的人【但是由于我同学强烈要求(其实就是我怕被打)然后改了】

  

  

  这里面写的最爽的是阿祉内心的矛盾(因为虐鹅子什么的最爽了),他知道清桉不喜欢不被信任,也知道清祁两家是仇家【这是个坑,还没填,是因为阿祉的母亲,秦婉,婉姨】但是父命不可违嘛,再加上他爹手里还有秦婉的遗物,他想得到就得乖乖听话。

  

  

  然后吧,他不知道秦婉和清母亲桉的关系,so他没找清桉帮忙(主要是不好意思,毕竟没人会无偿帮助嘛【这个是阿祉的欠⇩揍思想,我桉认为,夫妻之间,有难共担[我知他们那会不是夫妻]】)哇哦,三中括号,我好像有病…

  

  然后最心疼清桉,其实吧,就她揍阿祉最狠的那次,也没多狠[是的,阿祉很脆(bushi我编的)]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他在后面几天丧失行动能力,毕竟那是个危险的计划[虽然最后目的没达到,某祉还是去了,并且光荣负伤]其实也是在为某祉在困难时果断不告诉自己而生气。打完自己肯定也心疼的嘛,然后她打算用工作麻痹自己,等过了这一阵在和阿祉好好谈谈,结果人跑了。就计划中荣姨来后,清桉下意识认为计划完不成了,但是荣姨只是拍了拍她的肩膀,意思就是,放手去做,后果我们陪你一起担。

  

  (毕竟涉及秦婉嘛,这个女人很重要的—对于清母来说。)

  

  

  清桉:我就不该手下留情,两根藤⇩⇩条泡盐水再chou,看他还起得来!

  阿祉:……

  

  大概可能后续还会有俩番外,一个揭秦婉,一个拍阿祉(毕竟这次作的有点大,不揍是不可能滴)[至于问什么不揍桉桉,问就是,之前那顿已经受过了,然后不还自罚了百鞭嘛,那百鞭不止是损身,还有就是关于那个计划,当然,这是清桉自罚,清母表示:我没让她去领罚。]

  

  计划:还是短篇…一个关于我同学和他伴侣的故事(!是我同学和他伴侣,我同学和他伴侣,我同学和他伴侣!)这个估计不会很长,预计十章内完结。喵~

  

  (我在准备一个古风师生长篇…太⇩他⇩妈苦了,只是大纲就把我磨疯了,电脑坏掉的我还只能手绘地图手写一些东西…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