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

久难安,难久安……

 老福特最好啦!!老福特天下第一好!


🚗  伿氿×凌七

  
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氿氿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,我想你了…”

  

  不大的手机屏幕里装着个小小的人儿,眉头微蹙,嘟着红唇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藏不住的委屈,一股脑倾泻出来。

  

  “就快了,七七再等等好不好?”

  

  原是伿氿夸了大半个夏国出差,而被期末考钉在学校的凌七无法跟着去,算算日子,两人已经小半个月没有见面了。虽是有这视频通话,可隔着屏幕只能看不能摸,是无法消了这心头痒的。

  

  “唔,你的小可爱等的花都谢了,我每天都过得好无聊啊…”

  

  “好好好,最多再过两天,我就能回去了,好不好?”

  

  凌七小嘴巴又嘟起来,作思考的模样。

  

  “好吧,那你回来记得给我带小蛋糕,要巧克力的!还有雪媚娘,毛巾卷,奶油泡芙,蔓越莓麻薯……”

  

  伿氿边听边忍不住笑,放任嘴角慢慢翘起,忽视对面助理惊讶的表情。

  

  “好了好了,这么多你吃的完吗?我快要养不起你了!”

  

  “哼!”凌七气鼓鼓的把脑袋一转,丢给伿氿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  

  “我哪有吃的那么多嘛!才不会把你吃穷呢……”

  

  伿氿见自家宝贝气鼓鼓的样子,像受了气的小媳妇儿。

  

  “好好好,吃不穷吃不穷。不早了,七七该睡觉了,嗯?”

  

  凌七眼球一动。

  

  “你都没喊我宝贝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”

  

  “爱你爱你,七七宝贝该睡觉了。”

  

  伿氿温声哄着。接着,他看着凌七在他面前脱了唯一穿着的浴袍,露出嫩白的皮肤。

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


(完整版见裙,DDDD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