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

久难安,难久安……

良人⑨

  老福特最棒啦!!!老福特天下第一好!!!


       清桉不眠不休陪了祁祉三天,最后还是荣姨看不下去,强行摁着人儿在隔壁床上睡了一觉,醒来后也不老实,接着就跑去了ju子。


  清桉和祁父面对面坐着,中间隔着一层玻璃,“祁伯,当年婉姨那件事,您后悔过吗?”秦婉,祁家主的…初恋。两人相爱,最后也抵不过家族联姻。他甚至为了证明自己已经放下,亲手要走了秦婉的命。祁父瞳孔一缩。“后悔有什么用,呵,我当时有的选吗?”微哑的嗓音,苍老的容颜,那男人好像瞬间老了十多岁。“那小兔崽子,坑他爹坑的毫无负担啊。”清桉愣了一会儿,明白他值得是什么。


  轻笑一声,“若我说,我不知道他那天回来呢?若我说,我已经三四天没有联系到他了呢?若我说,我根本不知道他讲我的行程告诉了您呢?祁伯,别把所有人都想的像恶魔一样,一直以来,真正的魔,只是您的心魔罢了。”


  说完,好不留恋的转身。回到山庄,询问了祁祉的情况,然后匆忙换了身衣服,去十一中上课。因为没有准备,所以这节课略显匆忙,不符合清老师一贯的风格。同学们眼尖的发现清姐姐的状态不对。讲完课留下一句“仔细,徐呦。”便急匆匆离开。


  她先是回了清家,去祠堂跪醒一个时辰,然后让清欢动手,打了百鞭。匆忙上药后又换了身衣服离开,等清欢端着水杯上来时,那人已经健步如飞的走出门口了。


  接着,清桉去了祁宅,不料祁祉的哥哥在那里,他一见清桉,内心的愤怒便抑制不住,起身就要扑过去,清桉连忙闪身,不过牵扯到后背的伤,疼的微蹙眉头。


  “祁少爷,就您那三脚猫的功夫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,我今天没空陪你闹,让开。”祁大少爷自小养尊处优,哪里受过这委屈,“是你!是你冤枉我父亲,是你污蔑我父亲才让他进监【乐】狱的!”清桉皱眉,一只手掐住他的脸颊“我告诉你,他之所以进去是因为他碰了法⇩律的底线!我没有迁怒你就已经够大方了!他在公共场合持qiang伤人,我也只是把他送进监(乐)狱而已,别逼我,否则我也不知道我能敢出什么事来。”


  清桉恶狠狠的语气把他吓呆了。等他回过神来,清桉已经拿了东西下楼,“祁少爷,这卡里是你父亲留给你的财产,密码你知道,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,有多远滚多远!”摔下银行卡,干净利落。


  等她回到公司,处理完堆积了三天的文档,开了大大小小十来个会议后,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。手机微信页面是荣姨七分钟前跟她讲,祁祉已经醒了,睁开眼没看到你很失落。那眼神像只被丢掉的小奶猫。


  可是,被丢掉的,不应该是她吗?


       她没有理会,冲了杯速溶咖啡后,继续埋头苦干,两边的文件几乎要将她淹没。看完文件还要准备明天的讲课。纸篓里面的速溶咖啡纸不断增加。终于,在清桉整理收拾好一切的时候,已经将近一点了。


  她回到庄园,轻轻走到祁祉门前,打开。两双眼睛,四目相对,祁祉眨眨眼,泪水不一会儿就蓄满了眼眶,好像随时都能落下。清桉叹气,“怎么还不睡?”走进才发现,那人眼底的乌青是那样重,眼球布满了血丝,声音疲惫。一瞬间泪珠不受控制,因着地心引力往下落。清桉伸手,轻轻拭去他脸上的泪痕。


  “疼得厉害?”祁祉摇头,“委屈了?”祁祉摇头,“那就是难过了。”祁祉还是摇头。“嗯?怎么了?只会摇头,不会说话啦?”祁祉才开口,说“下午醒来的时候,你不在,刚好荣姨来给我换药,她跟我说,你在这守了我三天,然后今天有出去到处跑。我…”“嗯,是这样不错,只是,我像哄哄我男朋友,不行吗?”清桉揉了揉他的脑袋,觉得手感不错,又揉了揉,“还有,荣姨跟我说了,当年的事…对不起,我不该怀疑你,不该不信任你…我…对不起……”


  清桉无奈,“是不该,姨母怎么就这么闲…该给她找点事情做了。”“我真的,真的很对不起,我知道你讨厌别人背叛你,我伤好之后就离开,在那之前,我把千您的都还给您,可以吗?”“不可以,”温柔且坚定,“我不同意。我知道那不是你的本意,只是被你父亲蒙骗了。而且,你欠了我那么多,你想怎么还?”

 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AN | Powered by LOFTER